Sunday, April 6, 2008

遊冶之計

雖然騎過美麗的東部,從清水斷崖到太麻里都繞過一遭,
但台灣還有好多我想帶你去玩的地方,我要寫下來:

[風光明媚處]
1.白楊步道/瀑布:為颱風而關閉的環台行憾恨,是我在全台灣最喜歡的景點。
2.西子灣:你那麼喜歡海,去享受一片沙灘和高雄港的海產應該不錯吧。
3.綠島:你愛看海和踏浪,而我沒去過。
4.日月潭:我沒去過,但是很美。
5.墾丁:陽光、沙灘、比基尼;我們在颱風中錯過的熱帶台灣。
6.內灣:去看螢火蟲應該不錯吧。
還有很多小山,如果你願意,我們就一起去爬。

[單車旅遊]
1.北宜公路:來個宜蘭一日遊如何?趁天未黑回到台北。
2.陽明山:上仰德唯一不會塞車的交通工具。
3.烏來:要不是顧念你的膝蓋,我早就帶你去爬烏來了。
雖然你怕燙又怕溫泉,但是我好喜歡溫泉喔 :p
(烏來碳酸泉質應該比北投的硫磺容易接受得多)
4.貓空:我們居然沒去騎過貓空,這比沒去過烏來更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