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親愛的宅男

親愛的宅男:

我知道你一向拙於表達,但情感從來也不比人少。

我知道工程師如你,其實已經學到不要去猜女生會喜歡甚麼,
因為就算猜對了種類,也猜不對款式。

我知道你習於、也樂於付出,而且如果沒有在對方接受的同時收到喜悅或笑容,
會以為自己又有點兒不得要領了。

我知道你一旦有一件可以完成的任務,就會投身其中,把它解決;
這段時間內叫你吃飯會有點兒叫不動,然後煮飯的人可能要動怒。

我知道工程師如你,需要一個專注的對象;
太多的駁雜是一種負擔,最好可以不要為此操煩。

李爸爸,即使你就是一工程師宅男,你女兒還是一樣愛你的。
不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