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15

Tus Labios Me Dirán..... 妳的雙唇將要對我說(Biagi)

Di Sarli 和 Biagi 採用了不同的第一段歌詞和非常不同的編曲。上次私心只翻了 Di Sarli, 不料其他人 Biagi 用得多。這裡翻了 Biagi 的版本,供不懂西文的探戈人一點方便。



妳的雙唇將對我說......                                          Tus labios me dirán......

一物不剩 一語不發
妳將啟程 我得閃人
但為了我的愛情 不要說出再見
我向妳祈求 一個尋死的角落

就活下去
活得像妳身後的影子
活得像永恆的追夢人
我想達及妳的愛
擁抱自己的信念

我墜落
淹溺在自己的淚水裡
那些光潔的甜蜜花瓣
是從我背負的十字架上採得
這擔子重若風暴  只在妳雙唇之間

我為此從生命中叛逃
我為妳從自己的痛苦抽身
而今天
跪在我深愛的妳的靈魂前

妳的雙唇將對我說出再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