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06

牛軋糖

那天在道館的練習將結束,我還在踢靶或打型吧,不甚記得;
小朋友們都陸續換好衣服準備回家了,牧錦也是,
可牧錦那雙漂亮的大眼睛揪著我,卻不便就走,
待到我停下來去櫃邊喝水時,這小姑娘拿了一個綠色玻璃紙包著的牛軋糖說道:給妳。
才走向門口的老爸,和弟弟頎典一道回家去。
原來這個小姑娘是為了要給我糖才等在那兒的。
隔天早上吃了,應該是自家手工作的,心裡打算好隔天要跟這小姑娘道謝,
我說:牧錦謝謝妳的牛軋糖喔,很好吃,是妳媽媽做的嗎?
她說:是我媽媽的朋友做的。
這個可愛的三年級小姑娘大概不知道,當她把糖果塞給我的那一瞬間,
我發現春節,居然跟Christmas這麼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