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我放棄Google doc 這種編輯器

我個人今天心情非常惡劣,因為我昨天使用Google doc編輯一篇論文,結果儲存有誤。
回到家時,成果都消失了,還好做了某種程度上的備份。
但今天,我錯了,我今天使用相同的編輯方式:
學校計中電腦、學校網路、Google doc
唯一不同的事是,按儲存時一切狀況都顯得正常而良好。
於是我回到家裡,打開家裡的電腦想繼續奮戰時,
今天一千多字的成果灰飛煙滅;
剩下的只有昨夜對昨日殘餘的修補。

學校計中電腦、學校網路、Google doc不知道有沒有不對盤,
我只知道這樣編輯文章卻忘了備份的我是白癡。
後悔莫及。

只是我無法再相信Google doc了,真的無法。
當一切操作都正常,但我無從得知錯誤發生的可能性時,
這個系統對我而言就沒有穩定程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