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在我企圖用文字裝年輕時寫的


一、
我覺得去唱 KTV 真的很無聊。一群人關在小房間裡搶麥克風,沒有比大人在飯桌上灌別人高粱好。我知道不跟朋友去唱歌,一個人去兜風很假掰,但是為了不要變成很無聊的大人,我得先做個不無聊的年輕人。


二、
其實我討厭的不是逛街,甚至不是人擠人。我討厭的是看了半天都差不多的手機保護殼、T-shirt 和娃娃鞋,更糟糕的是多印了一個 logo 售價就翻十倍的包包。我表弟很會畫畫,他彩繪的安全帽,比甚麼都好看。


三、
我的十個朋友裡面,有八個想去巴黎,還有一個已經去過巴黎。可是巴黎太貴,我也沒有特別喜歡法國,倒是想存錢去一趟莫斯科,用身體感受一下無敵冷的冬天是怎麼回事。旅費還有剩的話,去一趟吳哥窟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