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14

Esta Noche de Luna 月色滿盈的夜晚



Esta Noche de Luna 是非常受歡迎的探戈歌曲,有很多樂團翻唱,而且好的版本也很多。除了 El Arranque 樂團和 Ariel Ardit 這位歌手合作的版本,我自己最喜歡 Osvaldo Pugliese 的版本。

月色滿盈的夜晚                                                                 Esta Noche de Luna

到我身旁 聽我心跳
歡快得像蠱惑人心的鐘聲
夜色正藍 引人入夢
連天空都開了盞探照燈
若我吻你 怎會是罪
誘發愛苗的明明是夜色
是愛誘惑了我 來我身邊
夢的清規會贖清我們的罪過

跑吧小船 航入綺想之川
我會在流水聲中懺悔的

我是海上的星星
此刻卻為妳駐足
在妳雙眸裡泅溺
被妳紅唇所咒縛
為了觸及妳靈魂
自己命運都放棄

我是海上的星星
此刻卻彷徨無措
失落愛情與命運
又墮入無底深淵
在月色滿盈此夜
我跪倒美人足下
只為愛妳再死去

到我身旁 聽我心跳
歡快得像蠱惑人心的鐘聲
我的語聲向妳傾吐 其甜如蜜
在妳胸中燃起焰火
海濤聲是一陣陣的流言:
好個月色滿盈的夜晚、好個愛意滿懷的夜晚
幸運的人兒才能說:
我愛過、我活過 而且甜美極了

跑吧小船 月色藏匿的是
妳得到愛、我感到愛的那一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