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05

das Ende

我在工作的時候有個小小的體驗
就是在做學問上面,有個小小的人類極限這種東西
例如在我們公司裡面,關於植物學的問題,最後都會來問我。
我也答不出來的話,只好打電話問中研院植物所
但中研院植物所一天不能問太多次,超過三筆資料他們就會裝忙懶得理你,
所以基本上我會在公司內部盡量解決
故我成為公司內植物學問題的小小終點,
但操作面上最後的終點是中研院植物所。
說真的,我想當的是中研院植物所
我想當那個終點。

老彭,在我心目中,某種程度上是個終點型的人物。
所以我偷偷地把他放在我心裡,作為我的role mode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