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06

Arden Green Tea

講到Arden Green Tea, 算起來是與我頗有緣份的一種香氛。

這款香氛初出道時,我還在念中學,意外獲得了一瓶green tea speary
但並不習於用在身上,故我讓她浸潤了我身邊的幾樣棉布質的小物,
嗅起來很舒服。

我知道,Arden Green Tea幾乎是我說得出口的香水產品中,最喜歡的一味,
(還有天然香氣與其他香氛產品,這就難以抉擇了)
在我對香水感到興趣,進而略有涉獵的那段時日,我一直喜歡Aren Green Tea
幾乎是最喜歡;在絕大多數時間當中最喜歡,未曾厭棄。

畢業前,在跆拳社的送舊會上,馨慧不知哪裡來的靈光一閃,
居然送我Arden Green Tea shower gel, 這還頗令我驚喜。
這東西的香料肯定跟spreay不完全一樣,因為氣味的層次並不相同,只是近似而已。

有時候不是很好意思承認最喜歡的香水是Arden Green Tea, 原因無何,
不過因為它太過受歡迎,說出來一點兒不有趣罷了。
她並不會在氣味上質地不佳,只是受歡迎罷了,
這種受歡迎的程度,可以見出調香師當時多麼處心積慮多多少少帶點兒迎俗地來調製她,
而且獲致了多麼大的成功。
Arden因此一成功而後又推出了Spicy Green Tea 和 Cool Green Tea.

她清新而鮮甜,是一幅白底而抹上春夏之交的嫩綠與橙紅的圖像。

但今日之我我實在無法過份地對香水感興趣,
要傷害那麼多植物來蒸餾出的馨香,我可不忍心。

P.S.之所以嘮叨地說"Arden Green Tea" 是因為Bvlgari也有出一款綠茶
然前者比較柑橘,後者比較木料而辛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