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08

交通工具對話紀錄

我跟陳淑珍小姐總是這樣對話。

Una:
希望你們不要約在南台灣,這麼我交通上很不方便

emma:
哈哈哈,你很低級,我們會約在北韓啦
到時候下班騎腳踏車去喔

Una:
北韓喔 那我要央求在旅行社工作的陳阿姨幫我辦簽證先
我以為你都用風火輪耶
就像我用觔斗雲那樣
麗玲阿姨可以走異國風,用魔毯

emma:
好棒的李李伊,都幫我們想好交通工具了

Una:
對啊 有貼心沒有 都不怕塞車的交通工具耶

emma:
恩,既然你如此貼心,那我這次就收起我的任意門跟竹蜻蜓囉

Una:
啊 不料妳已經有從廿二世紀來的秘密武器
我還一直拿古董出來現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