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14

Tus Labios Me Dirán 妳的雙唇將對我說


這首歌有兩個知名版本,Di Sarli 的和 Biagi 的,第一段歌詞完全不同。
但我的心一直在 Di Sarli 那裏,就只翻譯了 Di Sarli 的版本。

妳的雙唇將對我說                                Tus Labios Me Dirán

妳不再愛我 但我不怪妳
若妳已無愛 我也會停止哭泣
可是只有妳 只有妳和我的心
在某些時刻心領神會

還活著
活得像妳身後的影子
活得像永恆的追夢人
我想達及妳的愛
擁抱自己的信念

我墜落
淹溺在自己的淚水裡
那些光潔的甜蜜花瓣
是從我背負的十字架上採得
這擔子重若風暴  就在妳雙唇之間

我為此從生命中叛逃
我為妳從自己的痛苦抽身
而今天
跪在我深愛的妳的靈魂前
妳的雙唇將對我說出再見

No comments: